+
工作坊CHAT六廠共同推動#MuseumFromHome
活動日期
2020/04/22 ~ 2020/12/31
地點
荃灣白田壩街45號南豐紗廠CHAT 六廠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168 發佈Wendy Tse
詳情內容 :

CHAT六廠共同推動#MuseumFromHome

CHAT六廠與世界各地文化機構同行,把當代藝術與文化帶進家

CHAT六廠(六廠紡織文化藝術館)透過#MuseumFromHome項目提供一系列網上內容和工作坊,讓公眾能參與和細味CHAT六廠展覽內的藝術品及歷史陳列品。

堅守與大眾共同編織創意體驗的理念,CHAT六廠會把當前的展覽內容與共學計劃,於其網頁及網上平台上發布。重點包括現正展出的兩個展覽──春季當代藝術展覽「意象連綿:方法的彌合與觀念的縱橫」,以及展示香港紡織工業傳統的常設展覽「紗廠絮語」。#MuseumFromHome項目將包括網上導賞、互動紡織工作坊、藝術家講座及更多精彩內容。

網上導賞於CHAT六廠各個展廳精心攝製,由策展人與CHAT六廠共學及社區團隊帶領大家探索和仔細檢視CHAT六廠的藝術品、文獻及陳列品。互動紡織工作坊由CHAT六廠紡織項目團隊策劃,引導參加者創作屬於自己的紡織作品,並提升他們的刺繡與縫紉技巧。此外,藝術家講座「與藝術家聊天」,將會邀請藝術家包括畢蓉蓉、卡葳塔・瓦塔娜嫣恩及楊嘉輝,以嶄新形式分享其藝術品的創作手法與洞見。CHAT六廠亦即將啟動「藝術家空間」,分享各季展覽藝術家談及他們的靈感和藝術實踐的故事,給大眾觀賞。CHAT六廠團隊亦正計劃與歐美的紡織博物館合作,發展網上項目。更多精彩內容將會於稍後公布。

CHAT六廠暫時關閉直至另行通知。在休館期間,CHAT六廠於南豐紗廠地下紗廠坊及天台紗廠公園的藝術裝置,繼續於每天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開放。而CHAT Shop將於4月23日(星期四)重開,營業時間為星期四至日下午1時至晚上7時。有關最新安排,請留意CHAT六廠網頁(mill6chat.org)或臉書(@mill6chat)了解最新消息。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