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CHAT 六廠夏季項目2019 N S哈夏:消遙相聚
活動日期
2019/07/28 ~ 2019/11/03
地點
荃灣白田壩街45號南豐紗廠CHAT 六廠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247 發佈Wendy Tse
多加注意 :
  • 逢星期二休息
詳情內容 :

CHAT六廠呈獻印度藝術家N S哈夏(N S Harsha首個香港大型個展,匯聚精彩作品

今年夏天,CHAT六廠(六廠紡織文化藝術館)將呈獻印度藝術家 S 哈夏在香港的首個大型個展「逍遙相聚」,展覽將於2019年7月28日至11月3日舉行,輔以一系列合家歡聚的公眾參與活動,再次體現CHAT六廠致力為社區提供由當代藝術、設計、傳承、社群與工藝交織而成的跨學科體驗。

哈夏從印度油畫傳統及普普藝術的廣闊光譜中汲取靈感,結合西方美學準則,創作出柔性哲學意味及明亮的作品,反映地緣政治秩序,以及我們與世界之間日益由科技主導的關係。大型藝術裝置《國家》(2007-2019)呈現193台腳踏式縫紉機,上面懸垂著由布塊縫紉而成的聯合國成員國國旗,透過縫紉機意味工業化及勞工是國家發展的主要驅動因素。

哈夏同時邀請觀眾參與他的作品之中,例如《凝望天空的人》(2010/2019)中,鏡面天花反射出地面印有密密麻麻正在抬頭望向浩瀚宇宙的人臉,當參觀者置身其中望向天花時,就成為了作品的一部分。

展覽資訊

日期:                   2019年7月28日至11月3日(逢星期二休息)

開放時間:              早上11時至晚上7時

地點:                   南豐紗廠CHAT六廠及紗廠坊

活動詳情:               https://www.mill6chat.org/zh-hant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