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Citywalk X LOCOLOCO -《家作生活・良品市集》
活動日期
2018/09/29、2018/09/30、2018/10/06、2018/10/07
地點
荃灣楊屋道18號荃新天地Citywalk 2期中庭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051 發佈mianco
詳情內容 :

Citywalk將於9月29日至30日及10月6日至7日,與LOCOLOCO合作於荃新天地2期中庭合作舉辦「家作生活・良品市集」,今次市集主題是與荃新天地1期同期舉行的第3屆廚具家品展作共同配合,並於2期的市集特別設有廚房家品區!當然市集亦有邀請大量本地手作及設計品牌共同參與。

在廚房家品區,市集將會安排各個與廚房及家品相關的本地品牌參與,例如從日本為大家帶回各種昭和年代出品的特色廚具、餐具及陶瓷的「拾念」、以可愛貓咪為主角,嚴選木材,人手繪製一系列木餐具的「Handworkshop 手作の時間」!除此之外,現場還有很多值得注目的手作設計品牌,例如全手繪及會即場雙手繪畫布袋的「Angeliedesign」、以手工染皮及全人手製造,製作獨一無二皮具作品的「Travis Leather Workshop」,現場還有很多特色品牌等待各位前來尋寶。



今次市集的將設有「DIY咖啡渣除臭吸濕包工作坊」及「環保廚房清潔劑DIY工作坊」,顧客只要出示於荃新天地商場內即日消費滿$100的單據,並讚好或追踨荃新天地及LOCOLOCO的Facebook或Instagram專頁即可在指定時間參與工作坊乙次,工作坊時間及詳情可到LOCOLOCO Facebook專頁查看更多詳情。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