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CNEX十年作品回顧系列放映《街舞狂潮》
活動日期
2018/11/30
地點
香港啟迪中心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834 發佈cnexhk
多加注意 :
  • **需提前十分鐘到達
詳情內容 :

 

由2018年1月起,我們將固定於每個月最後一個週五,同一時間,同一地點,放映由CNEX製作的年度一部經典作品。每次的放映均為自由定價入場,籌得的款項將用以支持兩岸三地的紀錄片制作。

十一月的回顧系列將會放映2010年的作品 ——《街舞狂潮》。這一部關於兩個街舞世代的紀錄片當年上映時極具話題性,更成功讓很多人對街舞改觀,最後並勇奪2010年的金馬獎最佳紀錄片。

------------------------------------------------------------

日期﹕2018年11月30日 (五)
時間﹕7:30pm
地點﹕觀塘香港啟迪中心(偉業街118號,近牛頭角地鐵站,絲寶國際大廈旁)

------------------------------------------------------------

 

台灣丨2010丨80min
導演:蘇哲賢

這是一個關於青春、熱血、夢想與實踐的故事。「三十四歲了,還是尬吧!尬到我贏為止!」對舞齡十七年的阿倫而言,街舞就是他的人生。本片記錄了阿倫從2007 年前往法國巴黎參加世界大賽的過程。期間為了籌措飛往巴黎的旅費,即使放下身段教帶動唱也在所不惜,只因「身為一個舞者,要是這輩子沒來比過一次,心裡會留下遺憾」。這是臺灣第一部真正記錄街舞文化的紀錄片,呈現出當下世代對自己夢想的執著與實踐。

登記留座﹕https://goo.gl/iBQccF

是次籌款放映的建議捐款為自由定價。捐款100元或以上可作扣稅用途(捐款細節問題請洽 [email protected])。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