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D2 Place「從街頭到針織」群展 展示港法兩地街頭藝術家作品及15件對應的原創針織藝術品
活動日期
2022/05/24 ~ 2022/06/09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409 發佈Wendy Tse
詳情內容 :

羅氏集團及D2 Place今年第六度與法國五月聯手,夥拍街頭藝術畫廊L’Epicerie Fine HK及三位港法街頭藝術家,於5月24日至6月9日假D2 Place二期地下The Garage,舉辦《從街頭到針織》展覽,予公眾免費入場體驗破格的聯乘藝術作品。

《從街頭到針織》將會展示15件由香港藝術家Bao Ho及法國藝術家Binokl和Le Cyklop的原創藝術品,作品包括平面紙本、數碼草圖、到立體雕塑,以及15件由羅氏集團旗下羅氏針織製作的原創針織藝術品。羅氏針織揉合近半個世紀的經驗及嶄新針織技術,於香港自設的工作室,一針一線打造平面與立體的針織藝術品。

法國五月藝術節總經理馬沙維表示:「與羅氏集團及不同單位合辦的《從街頭到針織》展覽,帶動了文化和技術交流,亦衝擊觀眾對街頭藝術和針織藝術的固有概念,促進港法文化交流。」

羅氏集團副主席及行政總裁羅正杰先生表示:「今次羅氏針織透過是次活動,展示針織技術,並將三位街頭藝術家的作品轉化為原創針織藝術,呈現公眾眼前,從平面針織藝術到立體針織藝術,此別開生面的合作將紡織元素引進街頭藝術界別,帶來無限新鮮感與擴展新視野!羅氏針織以嶄新方式傳承及宏揚針織技藝,在香港的自設廠房生產針織品,實踐香港再工業化。除了《從街頭到針織》展覽,羅氏針織即將推出編織藝術項目Yarn Bombing,以別緻的藝術作品粉飾我們的社區,推進本地藝術發展。」

展覽詳情:

日期:2021年5月24日至6月9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D2 Place二期地下The Garage

參展團體:羅氏針織、Bao Ho、Binokl 和Le Cyklop

免費入場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