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賽GASCA日本東京國際音樂比賽
活動日期
2023/12/22
截止申請
2023/11/30
費用
初賽:HK$550 ; 決賽:HK$1680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253 發佈GASCA
多加注意 :
  • 初賽賽程 :
  • 初選賽以視頻方式進行, 參賽者需上載參賽視頻, 評審委員將在三個工作天內評核其決賽資格 。
  • 是次初賽只設兩個獎項等級 : 1. 晉級榮譽獎(80分或以上) 及 2.優良獎(79分或以下) 。
  • 獲得80分或以上的參賽者將獲得進入決賽資格, 獲得79分以下的參賽者則未能晉級決賽。
詳情內容 :

進入決賽資格:

在初賽中獲得80分或以上的參賽者將獲得進入決賽資格, 在2023年12月代表你的地區到日本參加總決賽!

 

初賽賽程  :

初選賽以視頻方式進行, 參賽者需上載參賽視頻, 評審委員將在三個工作天內評核其決賽資格 。

是次初賽只設兩個獎項等級 : 1. 晉級榮譽獎(80分或以上) 及 2.優良獎(79分或以下) 。 

獲得80分或以上的參賽者將獲得進入決賽資格, 獲得79分以下的參賽者則未能晉級決賽。

 

晉級結果將會在參賽者上載後三個工作天後經由電郵通知參賽者 , 獲得決賽資格的參賽者須在11月1日前完成決賽報名程序及繳付決賽參賽費用 。

晉級決賽的參賽者須於2023年12月22日前往比賽場地- 日本新宿區四谷民音樂廳進行比賽 。

* 參賽者不限國藉,而前往日本東京的費用, 需由參加者自費承擔,敬請留意*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