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illuminate! Run Beyond 光影遊樂園
活動日期
2024/03/29 ~ 2024/04/28
地點
灣仔海濱活動空間 (灣仔鴻興道3號,Area C入口鄰近灣仔碼頭)
對象
All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75 發佈Say It Loud
詳情內容 :

灣仔全新海濱活動空間將於329日至428日舉辦 illuminate! Run Beyond 光影遊樂園,率先展出意大利藝術家Angelo Bonello 的著名 Run Beyond燈光裝置,這個裝置為首度於香港展出,在璀璨的維港海濱背景下躍動眼前。同場更將設計多個光影遊樂設施,讓市民及遊客可盡情於迷人的維港景緻下遊走於光影空間,為大眾帶來嶄新的沉浸式互動藝術裝置體驗,免費入場。

Run Beyond描繪在超現實環境下奔跑並進行超越可能的一連串跳躍動作,象徵克服恐懼和各種束縛,透過想像的力量向不同文化、友誼和未知的領域敞開自己。此作品自 2015年已先後於阿姆斯特丹、多倫多、華盛頓、新加坡、利物浦、尼加拉加瀑布城及倫敦等地的地標展出,此次在維港海濱以長達約65米的20個巨型燈光剪影裝置展示一個超現實的奔跑躍動循環景象,迎接市民及遊客𦲷臨這個全新消閒娛樂地標。不論年齡,大家都可近距離感受這作品的震撼及活力,並盡情打卡。

全新的灣仔海濱活動空間將舉行一連串的精彩活動,於3月29日舉行開幕派對,展現迷人的海濱活力。當晚意大利藝術家Angelo Bonello將現身分享其創作理念。參加者除了可率先欣賞 Run Beyond,更可親體驗同場多個由燈光結構成的光影遊樂園設施。開幕當日更有DJ派對、美食攤位及舒適的休閒位置,絕對可令你盡慶而歸。

灣仔海濱活動空間位處四通八達的地段,連接灣仔碼頭,亦可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由鴻興道進入,交通方便。

illuminate! Run Beyond 光影遊樂園

主辦:Serious Staging

日期:3月29日至4月28日

時間:下午3時至晚上10時30分 (免費入場)

地點:灣仔海濱活動空間 (灣仔鴻興道3號,Area C入口鄰近灣仔碼頭)

更多資料: www.wches.com.h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illuminatehk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