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賽Jumpstarter2017
活動日期
2017/11/21
地點
灣仔博覽道1號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費用
$800,$200,$100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948 發佈小智
詳情內容 :

Jumpstarter是全港首個為創業家而設的創業系列比賽,旨在匯聚各方力量扶持香港最炙手可熱的初創行業。我們相信即使多偉大的想法,於實踐前都需要協助及推動,才能促進與昇華。這次活動的宗旨是給予創業者、企業家,透過與投資者及行業專家的互動交流和學習,以提升及擴展其業務的發展潛力,提供一系列有啟發性的「協助」。

11月21日今年香港最盛大創業比賽, 24支脫穎而出的優秀初創隊伍將競逐高達美金三百萬投資額,仲有名人領袖雲集:特首林鄭、阿里巴巴馬雲及新晉獨角獸GoGoVan等創辦人分享。立即購票,一同見證夢想起飛!

活動流程

 

12:30 開始登記

決賽
13:00 - 15:00 演講廳1、演講廳2、會議廳

首輪回合 - 24支入圍決賽隊伍

6支最優秀決賽隊伍將獲選進入最終回合

16:00 - 20:15 公布首6支入圍最終回合隊伍

最終回合 - 首6支入圍隊伍

最優秀3支隊伍誕生
展覽
13:00 - 20:00 會議廳前廳

與JUMPSTARTERS見面
32間來自香港最灸手可熱初創行業的公司

決賽隊伍:24間初創公司
最受觀眾歡迎隊伍:8間初創公司

體驗
13:00 - 20:00 會議廳前廳 全球首個超真實境密室逃脫體驗 | Glo Station
Glo Inc. 在2016 成立,團隊由專業遊戲美術、設計以及程式開發者組成。Glo Inc. 建立自由移動社交虛擬實境 (VR) 娛樂場所 Glo Station。Glo Station 結合虛擬世界和現實世界之間互相交錯來達致超高真實度的「超真實境」體驗。來與朋友一起感受超真實境遊戲體驗。
一聲,釋放無限潛能 | ORII
Origami Labs 致力利用創新科技改善生活。團隊受無障礙設計啟發, 創造出聲控智能戒指「ORII」,為人與裝置, 以至於人與人的互動方式帶來嶄新的想像。「ORII」 結合身體傳導技術及語音助手功能, 讓用者只需要將手指輕按耳邊, 即能通話。
專題討論
13:30 會議廳前廳講台 為你的簡報(Pitch)加分:積極思維
每個成功的簡報都有一個關鍵:積極正面和充滿希望。每個初創企業家都擁抱着夢想和遠見,他們確信自己的構思能改變未來,為世界帶來長遠的影響。兩間獲阿里巴巴創業者基金投資的企業創辦人認為,出色的簡報正是帶來希望,傳遞積極的訊息,讓受眾不只是喜歡,更重要是信任他們的構思。
13:55 夢與繩飛行:實現夢想的決心
空有一番大志不足以達致真正的成功,還需要衝破挑戰和障礙的決心,以及對夢想的專注。將興趣化為事業,創辦香港花式跳繩學社的張柏鴻認為,要實現夢想,決心與熱情同樣重要。
14:15 創意無限時
兩位受啟發的創業家雖然年齡差距巨大,但無限想像、成功的願景、靈活應變和協作能力成為他們了的共通點。
14:45 數據與情感:新零售成功法則
緊密結合線上、線下、物流和數據的經營模式,在中國已是大勢所趨。要將業務規模擴展至全球,企業必須善用數據的威力、解讀顧客反應並作出合適回應。全域營銷將會成為市場推廣的新一股潮流,掌握到數據及顧客反應的公司便能突圍而出。
15:10 突破自我:以熱情和堅持展開音樂旅途
表演及分享
主題演講
16:00 會議廳 歡迎辭
16:15   中國與矽谷:是敵是友?
很多人認為矽谷的地位很快會被中國取代,這在投資額和人才數量上可見一斑。不過在全球緊密相連的世代,將中國與矽谷置於對立的位置,實在是太膚淺和短視。讓我們看看兩地如何共同成為影響世界的重要持分者。
17:20   衝出香港,學無止境
初創企業衝刺達成初期目標後,將面對什麼境況?如何善用學識,作進一步發展?星級初創企業GoGoVan行政總裁林凱源和享譽全球的時裝設計師譚燕玉(Vivienne Tam),分享如何透過不斷學習,為擴展業務制定策略、提升執行力,在本地和新市場打開事業新一章。
19:15   激發未來

購買門票

 

 

資料來源 : Jumpstarter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