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K11 MUSEA首個夜間戶外得獎電影放映
活動日期
2020/07/03 ~ 2020/07/04
地點
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 K11 MUSEA地下水簾舞台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739 發佈ArtCat
多加注意 :
  • 立即報名: https://www.k11musea.com/zh-hk/happenings/night-time-outdoor-award-winning-movie-screening/
詳情內容 :

K11 MUSEA MOVIE11與瑞典駐港總領事館為大家帶來兩套獲獎電影,讓您細味瑞典的慢活生活態度。密切留意MOVIE11一連串的周末放映!

7月3日及4日
6:30pm – 7:00pm: 映前分享:在香港尋找瑞典式休閒生活態度Fika
7:00pm – 9:00pm: 電影放映

瑞典經常入選為「全球10大最快樂國家」,到底他們有何幸福之道?MOVIE11首度於K11 MUSEA放映,聯同瑞典駐香港總領事館呈獻兩套獲獎瑞典合家歡電影。MOVIE11特意於首播月安排周五至周六連場好戲,讓您趁著周末細味瑞典「FIKA」慢活態度!


7月3日 (星期五)
榮獲2016年奧斯卡提名
《The 100-Year-Old Man Who Climbed Out of the Window and Disappeared》
導演: Felix Herngren
片長:1 hr 54 min
Allan Karlsso 受夠了安養院的一切,就在滿100歲的慶生會正要風光舉行之前,他決定搏命爬窗離家出走!身無分文的他,順手牽羊帶走一卡皮箱,沒想到裡面竟裝有5000萬現鈔,原來這是黑道的錢,這下不但全國警察都在追緝他,就連黑道也來參上一角。



7月4日 (星期六)
改編自榮獲2018年「LiveLib讀者評選得獎」暢銷小說
《Britt-Marie Was Here》
導演: Tuva Novotny
片長:1 hr 37 min

63歲的她不擅社交、愛批評他人、談話帶有侵略性,又是個迂腐的好事者,但在難以相處的假面底下,有著旁人無從得知的悲傷過去……Britt-Marie離開外遇的丈夫,來到鳥不生蛋的小鎮Borg謀生,在即將被拆除的育樂中心擔當管理人。但有潔癖的她,面對的是骯髒的地板和難以控制的小孩,平時的互動對象包括罪犯、酒鬼和懶鬼;更糟的是,她的房間裡還有一隻老鼠! Britt-Marie有辦法在這個瘋狂的小鎮裡,找到屬於自己的容身之地、甚至第二人生嗎?

合作夥伴:瑞典駐港總領事館、Swedish Institute、Swedish Film Institute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