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Kanahei's Small animals x HUNGER RUN Chill Hea 為食跑 2020」
活動日期
2020/10/11
截止申請
2020/09/11
名額
8000人
費用
HK$320起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3,873 發佈Stella Li
詳情內容 :

Kanahei's Small animals x HUNGER RUN Chill Hea 為食跑 2020」十月舉行

萌爆P助與粉紅兔兔    首次亮相香港街跑 

日本超人氣Line貼圖王、擁有百萬粉絲的Kanahei's Small animals 將於今年10月首次在港參與街跑!繼早前台灣舉辦了這人氣卡通的3場趣味路跑,社企「膳動衡FOODSPORT」於10月11日主辦第六屆大型慈善跑步活動「為食跑」2020,邀得可愛的P助與粉紅兔兔及一眾得意「萌」友專程來港,與粉絲們一齊為捐贈食物而跑!P助與粉紅兔兔不但沿途為參加者打氣,更化身為大型裝置供打卡,大會並提供印有P助與粉紅兔兔的精美選手包,粉絲們做善事之餘,並可親親偶像及將紀念品帶回家!

「為食跑」是一個極具意義的跑步競賽活動,揉合了運動與食糧兩大元素,帶出以運動轉化食糧的概念,在鼓勵大眾多做運動的同時,亦為社會上有需要人士或團體籌集食糧,改善他們的健康及飢餓等問題;活動亦同時加入食物元素,以滿足一眾為食或為食物而跑的參加者。

Chill Hea跑住做善事   萌爆的P助與粉紅兔兔沿途打氣

今年為食跑以「Chill Hea」為主題,特邀得萌爆的P助與粉紅兔兔助陣,並於首次開放位於將軍澳的賽馬會香港足球總會足球訓練基地作起步及終點,讓參加者途經將軍澳海旁遠眺欣賞港島東沿岸景色,在路跑上盡情放空,放下煩擾跑走累氣;現場更設大型「Chill Hea 為食嘉年華會」,讓跑手們與一眾小動物一邊Chill住跑、hea 住玩,一齊為食而跑!

精美豐富選手包    跑手或粉絲都不容錯過

「Kanahei's Small animals x HUNGER RUN Chill Hea 為食跑 2020」 設有 2公里兒童個人/個人(非競賽)、4公里個人/親子 及 10公里個人/團隊組別,賽道十分適合初嘗街跑比賽樂趣的人士,每個組別並設扮嘢大獎,參加者可應主題盡情精心裝扮,為活動增加娛樂性。報名截止日期為9月11日,額滿即止。

大會備兩款選手包「跑手版」和「珍藏版」供參加者選擇!跑手版除了主題跑手Tee和紀念索繩袋外,還有Hea爆紋身貼和超Cool摺合扇;珍藏版除了跑手版的基本物品外,還有「Chill Hea 三寶」,Chill級運動毛巾、粉紅兔兔野餐椅及P助按摩棒,可滿足各位粉絲帶同印有偶像的「三寶」出跑!粉絲亦可選擇追加力捧偶像,訂購更多P助紀念品,包括完成獎牌架、iPhone 電話殼、Airpods 保護套及Apple Watch 錶帶。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3米巨型充氣P助及粉紅兔兔    一眾跑手打卡熱點

「為食跑」除了跑步外,當天活動更有大型「Chill Hea 為食嘉年華會」供完成街跑後參加。場內設有多個互動拍照區,並有高達3米超大型充氣P助及粉紅兔兔,打卡拍照一流! 節目非常豐富, P助及粉紅兔兔人偶更會驚喜現身登場與粉絲互動同樂,作近距離接觸,打造成猶如粉絲的大型嘉年華會。

 

【活動詳情】

日期

2020年 10月11日 (星期日)

時間

上午8時30分至下午4時正

地點

將軍澳  賽馬會香港足球總會足球訓練中心

組別

2公里兒童個人/個人(非競賽)、

4公里個人/親子 、 10公里個人/團隊組別

截止報名日期

2020年9月11日(星期五) (額滿即止)

活動詳情

www.foodsport.com.hk/hungerrun2020

網上報名

https://eventeticket.com/hungerrun2020/select_competition

(亦接受郵寄報名)

查詢

電郵: [email protected]

電話: 5243 0520 / 3611 0334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