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LOCOLOCO x Save the Children - LTA Christmas Charity Popup
活動日期
2022/11/19 ~ 2022/12/02
地點
灣仔利東街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396 發佈mianco
詳情內容 :

今年聖誕檔期,LOCOLOCO將會去到灣仔利東街,與Save the Children合作舉辦Christmas Charity Popup。商場同期更有聖誕大型佈置,閃亮Bling Bling裝飾加上7米直徑巨型鏡面球懸掛於中庭廣場,配合專業舞台燈光設計,勢必成為聖誕最熱鬧的打卡位!

 

復古聖誕 創意設計

 

配合商場復古主題,今次Christmas Charity Popup亦將會邀請約20個與復古或聖誕相關的手作或創意設計小店參與,例如將「馬賽克」和「彩繪」兩種工藝融合在一起,創作出色彩繽紛及獨有的作品的「CASPAR HOUSE」;希望可以藉著植物,為奔波、忙碌的生活帶來心靈平靜,為世界帶來一個微笑的「Hola, planta!」;希望將生活中容易被忽略的物件,融入設計及產品之中,啟發日生活中的趣事的「OYTY handmade」;擅長用毛筆刻劃點滴,手繪工筆寵物畫配合詩詞創作的「OH YOU MADE MY DAY」等,此外還有更多特色店主不能盡錄,等待各位前來尋寶。

 

DIY工作坊  聖誕手贈暖意

客人亦可親自發揮創意,親手製作充滿手作暖意的聖誕禮物,例如利用多種聖誕胡桃夾子小裝飾任意組裝成一個獨一無二小燈箱的「懷舊胡桃夾子小燈箱工作坊」;在盆景中加入不同聖誕公仔創製出個人天地的「聖誕簡易盆景工作坊」;花材在瓶中漂浮,伴隨著光線折射,看起來十分清澈療癒的「聖誕浮游花瓶工作坊」。工作坊參與方法請參閱利東街或LOCOLOCO社交媒體,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客人嚟到利東街又可以行街、又可以玩工作坊,更加有聖誕打卡佈置,活動咁精彩點可以錯過,到時見!

*Christmas Charity Popup的部分收入將會捐贈Save the Children幫助有需要兒童。

------------------------------------

主題:LOCOLOCO x Save the Children - LTA Christmas Charity Popup

 

地點:沿灣仔利東街 (室外)

 

日期:11月19日 至 11月25日

           11月26日 至 12月2日

 

時間:中午12時 至 晚上7時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