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Oh!林匹克運動會
活動日期
2019/03/24 ~ 2019/04/22
地點
黃大仙區樂富聯合道198號 - 樂富廣場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363 發佈貓店長
詳情內容 :

領展樂富廣場 全城激鬥「Oh!林匹克運動會」
全港最大型的商場戶外運動會 全方位挑戰身體極限

領展樂富廣場將打造全港最大型的商場戶外運動會「Oh!林匹克運動會」,讓全城朋友現場激鬥一番,必定充斥著熱熾的「Oh!」運氣氛!商場將於3月24日至4月22日搖身一變成為別具特色之貨櫃運動場,形形色色的貨櫃中設有不同的挑戰項目,大考各位身手、眼界及體能!除此之外,商場更特意聯同多個本地新興運動團體,於指定日子舉辦體驗活動讓大眾認識及參與,同時周末更會設有比賽,現場定必充斥著熾熱的比賽氣氛!

大玩特玩6大挑戰區 鬥智鬥力考驗身手眼界

商場美食坊位置以貨櫃為主題,打造了6最「Oh!」挑戰區*,包括「Oh! Shoot 投籃王」、「Oh! My Body訓練站」、「Oh! My Legs 單車賽」、「Oh! Snap 繩網陣」、「Oh! Clap 摩打手」及「Oh! Step Up極速跑」,每項挑戰均限時一分鐘,全方位考驗參加者的身體極限。參加者只要戴上運動手帶,即可參加各項挑戰,於限時內與好友鬥智鬥力,贏取最高分數,換領豐富獎品!6大挑戰區不單止玩得,更睇得兼影得!大家可以於充滿工業味道的貨櫃前打卡,拍出別具風格的照片!

*小童身高少於120cm,需由成人陪同參與。

聯乘本地運動團體 非一般體驗各項新興運動項目

除了別具特色的貨櫃運動會體驗,商場更為顧客帶來非一般的運動體驗!商場聯同了4個本地新興運動團體,包括有「香港地壺球協會」、「香港旱地冰球總會」、「香港旋風球總會」及「中國香港合球總會」,於商場B區露天廣場一連多個星期舉行免費運動體驗。各個總會及協會代表除了會親身落場示範之外,現場更會展出相應的運動用具及服裝,及即場教授運動技巧,令大眾加深對新興運動的認識之餘,更可體驗這4項運動的樂趣!而於周末更有大型公開賽事,大家可於現場欣賞高水準的比賽,感受熾熱氣氛。

活動禮品豐富,除了有嘉年華會必中毛公仔外,更有各式各樣的運動及健康禮品,包括有Brita 隨身濾水瓶、優之源®食物禮品包、活力肌腱貼、木酢健之貼及AQ Bio 消毒噴霧等,其他禮品贊助商包括巴郎、花華邂逅及健絡通藥業。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