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鍵字
工作坊Porcelarts 日本皇家瓷器彩繪製作工作坊
活動日期
2020/10/29 ~ 2020/11/26
地點
銅鑼灣
名額
2-4人
費用
$480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1,338 發佈Joyster
詳情內容 :

Porcelarts(皇家瓷器彩繪)是於純白色的瓷器上,拼貼隨您個人喜愛、印有精美圖案的轉寫紙,然後經過燒焗,便製成一件您專屬的、獨一無二、瑰麗典雅的藝術品,而且您也可享受一份發揮創意和體現美感的樂趣。

皇家瓷器彩繪,最初是由工藝師於每一件瓷器上手工繪製圖案的,屬於釉上彩繪,在發展過程中為了可以大量生產,其後硏發了以轉寫紙製作,但基本上也是沿襲傳統的技術。直至傳至日本,再加進了創新的現代技法,繼而發展成現時風靡日本的 Porcelarts(即 porcelain 瓷器 和 art 藝術 的合稱)。

工作坊內容及其好處:
· 介紹瓷器彩繪及特色。
· 指導如何運用瓷器彩繪技巧使用圖案轉寫紙。
· 學員無需擁有畫畫經驗,導師會協助學員發揮創意,設計出一個屬於他/她自己個人化的瓷器。
· 學員可在這兩小時裏一邊全程投入創作過程,一邊聽輕音樂,達到忘憂療癒的狀態。
· 完成兩小時的工作坊後,導師會把學員的瓷器燒焗,完成後約一星期給學員取回。
· 經燒焗後的瓷器,圖案顏色更顯鮮明亮麗,並且可以永久保存在瓷器上。每件獨一無二的作品均可作展示、禮品或食用上使用。更可以加上名字,成為一份有心思的禮物。

 


工作坊初次體驗價錢:$480兩小時(包括自選瓷器、自選圖案轉寫紙、及燒焗)
 

於上課時,可自選圖案轉寫紙。

於報名時,可自選一件製作的瓷器:
攜帶式雙層玻璃泡茶杯 (1個)  或
陶瓷杯 (1個)  或
陶瓷高身咖啡杯 (1個)  或
多用途陶瓷盤 (1個)  或
圓形瓷碟 (1個)  或
陶瓷精緻首飾盒 (1個)  或
陶瓷香爐 (2個)

* 圖片只供參考,瓷器和圖案轉寫紙的款式會視乎報名及上課時的實際存貨而定。
 
 

適合任何成人參與,不需任何工藝經驗。

上課日期及時間:逢星期四,時段為中午12:00至晚上9:00
每堂時數:2小時
地點:銅鑼灣
* 需要提早2星期預約

導師:Mimi(日本皇家瓷器彩繪認證導師)

報名及查詢:https://bit.ly/30IRgV4

Joyster │靜心體驗 • 活好當下 • 時刻喜樂

Joyster是一個以身心靈健康和休閒生活為主題的網頁 ( www.joysterworld.com ),提供身心靈相關的資訊、產品、療癒工作坊等,並推動靜觀及自我關懷 希望讓不同的朋友都可從中找得一些方法或東西,重拾或增添生活中的喜樂。

網店: https://www.joysterworld.com/

FB: @joysterworld  https://www.facebook.com/Joysterworld/

IG: @joyster.living  https://www.instagram.com/joyster.living/

電郵: [email protected]

WhatsApp : https://wa.me/85291786569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