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賽Spelling Bee in Hong Kong
活動日期
2018/02/24
地點
九龍城區老龍坑高山道香港高山劇場
對象
K2 至 P3
費用
$290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3,874 發佈Gigi
詳情內容 :

參賽資格
香港幼稚園及小學P1-P3學生

比賽日期
‪2018‬年2月24日 (星期六)

比賽時間
11:00-13:00

比賽地點
香港高山劇場

比賽費用
每人港幣 290元;費用已包括1月10日開始寄出各級的《Spelling Bee Vocabulary Kit》,該Booket圖文並茂,比賽之餘,也可借此機會擴闊小朋友的英語詞彙量

比賽目的
在美國,早在1925年,美國興起一個名為「Spelling Bee」的比賽,現場根據發音拼單詞,在輕鬆愉悅的比賽過程中,小朋友感受到了記單詞的樂趣,深受美國人歡迎。

時至今日,這項比賽已經風靡全球100多個國家,每年3000多萬青少年,在世界的各個角落進行「Spelling Bee」。

2018年,港澳學術交流會舉辦「Spelling Bee of Hong Kong」,為香港小朋友帶來一個exciting的spelling trip!

參賽資格
幼稚園組:K2、K3 (共2個年級組別)
小學組: P1、P2、P3 (共3 個年級組別)

參賽項目
初賽參賽者需在指定時間內完成三大Challenge:
填詞Challenge、速拼Challenge和詞義Challenge。

1) 填詞Challenge:
初賽參賽者從選項中選擇正確的字母補充完整,限時答題

2) 速拼Challenge:
給出單詞發音,沒有解釋和例句,直接拼寫單詞,限時答題;

3) 詞義Challenge:
螢光幕出現4組單詞和詞義,點擊定義相近的一組,限時答題,點錯減10秒

獎項
初賽獎項分佈如下:
金、銀、銅丶優異奬分別為參賽者百分比的5%、10%、15%及20%。
* 金獎得主皆獲發獎杯及獎牌
* 銀、銅獎得主皆獲發獎牌
* 所有參賽者皆獲發獎狀或參賽證書

Spelling Bee in Hong Kong (總決賽)
總決賽:
晉級的優秀參賽者,可直接入圍到Spelling Bee of Hong Kong總決賽
如果在總決賽中表現優異的小朋友,可代表香港參加港澳Spelling Bee終極戰,贏取Spelling Bee最高榮譽!

報名連結:
https://goo.gl/forms/gkgz0to34XbJ5U773

 

資料來源 : 港澳學術交流會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