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STC 將參展「香港玩具展」
活動日期
2023/01/09 ~ 2023/01/12
地點
1B-C43,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費用
免費
所有資料只供參考,如發現有誤,請按內容更正通知我們。
314 發佈Angel Tai
詳情內容 :

STC (香港標準及檢定中心將參與由香港貿發局主辦的香港玩具展。現誠邀閣下出席,取得最新的玩具及兒童產品規例要求,並了解更多 STC 的測試、檢驗及認証服務。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攤位: 1B-C43

時間:

  • 2023年1 月 9 至 11 日 (周一至三) 上午9時30分至下午6時30分
  • 2023年1 月 12 日 (周四) 上午9時30分至下午5時正

 

疫情持續接近三年,兒童長期留在家中,與大量玩具為伴。家長挑選玩具時,少不免擔心玩具安全問題,而STC 的檢測認証服務包含全面的玩具安全測試,確保通過驗證的玩具符合各個國家玩具安全標準,使消費者能放心選購安全、耐用及可靠的玩具。

 

STC 的玩具安全測試包括電磁波兼容性測試 (EMC)、物理及機械性能測試,及鄰苯二甲酸鹽測試等。EMC測試玩具的輻射干擾、靜電放電的影響等;物理及機械性能測試進行壓縮、拉力和扭力等載壓測試,而鄰苯二甲酸鹽測試則測試玩具中有有害化學物的含量等。

 

想知道更多有關 STC 的玩具安全測試服務,請聯絡我們。

所有資料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敬請留意。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