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專題 超人特攻隊強勢回歸 聯乘ASICS推出跑鞋
發佈gnet 2018/07/26 1,814

超人特攻隊強勢回歸 聯乘ASICS推出跑鞋
激發一家大小潛藏的超能力

ASICS今個暑假踩入電影界,與迪士尼及彼思動畫粉絲引頸以待的電影「超人特攻隊2」破天荒合作,推出了五款以電影角色為主題的限量跑鞋,每一款都以不同主角的超能力及個性為設計靈感,其中鞋墊的設計更別出心裁地用上主角的模樣,為整個系列增添動感活力,令一家大細發放超能力。

 

GEL-QUANTUM 180 2 – 超能先生

GEL-QUANTUM 180 2 (男裝) 建議零售價港幣 $1,490

以力大無窮的超能先生為設計藍本的GEL-QUANTUM 180 2,是力量及時尚的化身,以舒適及多功能見稱,鞋底用上GEL緩衝膠為跑手提供180度的保護,集結超能先生的力量提高爆發力。


DYNAFLYTE 2 – 超能家族

DYNAFLYTE 2 (男裝) 建議零售價港幣 $1,390

DYNAFLYTE 2以超能家族為設計概念, 用上具代表性的紅色作為配色。鞋底則以FlyteFoam技術增強緩震性能,配上輕巧的鞋身等卓越功能, 彷如集合各家庭成員的超能力於一身,讓跑手每一步都跑得輕鬆自在,健步如飛!


GEL-NIMBUS 20 – E夫人

GEL-NIMBUS 20(女裝) 建議零售價港幣 $1,590

貴為超人戰衣設計師的E夫人具備前衛的潮流觸覺,以其為設計靈感的GEL-NIMBUS 20亦加入潮流元素,鞋身以閃粉點綴,有如E夫人一樣低調地散發個人魅力,鞋墊亦印有E夫人的模樣,是所有超級女英雄的必備單品。

 

GEL-KENUN KNIT– 酷冰俠


GEL-KENUN KNIT (男裝) 建議零售價港幣 $1,490

電影中的酷冰俠擁有一雙溜冰鞋容許他不費吹灰之力在冰面上滑行,故此以酷冰俠為設計靈感的GEL-KENUN KNIT亦以輕巧為主,主色為白色,鞋身採用流線形設計及透氣度高的針織鞋面,後跟則用上包覆性強的GEL緩衝膠,確保跑手們可以自如地穿梭大小街道。

 

GEL-QUANTUM 360 GS– 小飛

GEL-QUANTUM 360 GS (童裝) 建議零售價港幣 $1,090

童裝系列GEL-QUANTUM 360 GS以跑步快如疾風的小飛為主角,360度的GEL緩衝膠鞋底為小朋友的腳掌提供全面的保護,配色為搶眼的紅色加上閃耀的條紋設計,定必深受好動活潑的小朋友所喜愛。


ASICS GEL-KAYANO 25 OBI將於7月31日上架
ASICS X 超人特攻隊2系列 現正上架

 

以上鞋款於旺角THE FOREST ASICS 專門店發售。
地址 : 九龍旺角奶路臣街17號 THE FOREST 1樓101 號舖
電話 : (852) 2387 9808

 

內容更正
當前活動:
更正內容:
驗證碼: